小泫0w0

JOJO和FGO大愛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想要评论和心心
緩更,不棄坑

【禮猿】 雪

*短小而ooc
*K腐向同人
*禮猿注意

「伏見君。」

墨藍色髮絲的少年因這個短短的話語而停下了前進的步伐,他煩躁地咂舌。

「怎麼了,室長?」伏見低頭看著腳下一片白茫茫的雪地,沒有把頭轉向他稱為室長的人的方向。

「伏見君擅自離開了青雲寮呢。」低沉悅耳的聲音不疾不徐地道出,那個說話的青年臉上沒有特別的情緒波動。

「理所當然的,我並沒有生氣。」柔化的聲線像是粘稠過頭的巧克力般束縛著伏見的腳步,難得一見的反常現象使伏見的腦袋當機了幾秒。

當回過神後伏見在腦海間瞬間浮現了「騙人」兩個字。

儘管裝著沒有關係的樣子,伏見知道他身後的宗像一定擁有著怒氣,無論是壓抑在聲線上的情緒也好,柔化得令人懷疑的聲線也好,完全不像平日運籌帷幄的青之王。

想到這裏伏見忍不住抬頭並笑了,然而他身後的人卻沒有這樣的好心情。

「哦啊,伏見君的心情很好嗎?能分享原因給我聽嗎?」似乎終於冷靜一點,宗像的聲線回復了原來的樣子。

「嘖,您身為室長還要管部下的私事嗎?」伏見只是像平日一樣地回答宗像,但是嘴角勾起了一絲笑容。

「……畢竟我很中意伏見君呢。」稍微停頓後,宗像繼續說。

「伏見君可以解釋你擅自離開的原因嗎?」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當宗像問完伏見這條問題後,漫天雪花再次飛舞。

伏見嘆了一口氣,再次低頭看著地面上快要融化的雪,然後緩緩說:「室長,其實我並不是擅自離開青雲寮的,我只是要外出採購食物。」

感受到身後的青年鬆了一口氣,伏見惡趣味地在唇畔勾起涼薄的弧度。

「難道室長以為我去找美咲了?」青年沒有否定,只是沉默著。

「這麼冷的天氣我也不會去找美咲吧?」伏見發出了像是嗤笑誰人的聲音。

「還有,我剛才心情好的原因是因為某人笨拙的表現哦。」說著,伏見轉過身來抱住宗像。

伏見的雙手所觸摸到的是微涼的溫度,緊緊地抱住宗像的身體時,伏見發現了宗像只是穿著單薄的衣服就走了出來,來不及穿上大衣嗎?

……一定會很冷。

「真是的……」

縱使伏見很怕冷,但是他依然脫下了他穿著的大衣,並遞給宗像。

「給你,室長因為感冒而請假的話會令我很困擾的。」

「感激不盡呢,伏見君。」宗像接過大衣,衣服上還殘留著伏見的體溫。

明明是很怕冷的人。

宗像想到了上次看到伏見抱住一個熱水袋在工作,雖然一臉認真,但是真是令人忍俊不禁地笑出來。

宗像被他自己記憶裏的少年弄笑了,他身旁的伏見滿臉不耐煩地看著他說:「……室長。」

「抱歉,伏見君。」宗像穿上了大衣,瞬間感到溫暖了許多。

突然有一條圍巾纏繞著宗像的脖子,他低頭一看,是剛剛在少年脖子上的青色圍巾。

宗像無聲地笑了,少年已經被他重新塗抹上一層絢爛的青色在少年的靈魂上。

「快點回去吧,室長。」伏見牽著宗像的手走著。

「嗯。」

伏見像是想到了甚麼,停下了前進的腳步。

他踮起身來,在宗像的唇瓣留下一個冰涼的吻。

「……我愛你。」

宗像愣了愣,控制不住臉上的笑意,他低頭吻上伏見的雙唇,回答說:「我也是。」

评论

热度(23)